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汽修机电一体化班
汽修机电一体化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张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880-956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招生对象
  1 初、高中毕业生;大中专院校毕业生
  2 城乡待业青年
  3 喜欢从事汽车行业工作的有志青年
  4 对目前工作不满意,希望通过培训,能够在一个更有发展前途的行业里获得一份高薪工作
  5 汽车维修类,16岁以上,初中及初中以上文化程度,综合素质好
  6 无影响正常的学习以及各类疾病病史


  特色优势
  办学优势: 历经数年积淀,我中心“德国双元制” 办学理念相对国内传统汽车学历教育、职业培训已具有一定优势。
  生源层次较高:以一至二年纯技能课程为主导,学历层次为中专、大专生源为全国招生,领悟能力和学习能力较强。
  教育理念较新:借鉴、引进国外经过残酷竞争积累的成熟方法和经验,理念领先,少走弯路。
  教材更新及时:与国内大型主机厂密切合作,持续更新教材,及时将用人企业对岗位的最新要求体现其中。
  教学设施较全:参照“4S”店标准建有实训中心,配置各类汽车专业设备,以及辅助仿真教学软件。
  师资力量较强:师资主要为成熟的汽车专业教师、汽车服务企业资深人士, 教师骨干受过国外先进教育理念、方法培训。
  实操针对性强:教学用车以美系、德系等品牌车型以及当地有影响的自主品牌车型为主,确保学生的见识、技能与时代同步。
  合作对象优选:选择口碑好、实力强的汽车制造商和销售维修企业为合作对象,确保学生毕业后就业保障。


  汽车维修工中级学习内容
  汽车维修工中级 理论部分
  发动机的工作原理、曲柄连杆机构、配气机构、汽油机燃料系、汽油机燃油喷射系统、柴油机燃料系、发动机润滑系、发动机冷却系、发动机装复和调试、汽车行驶原理、离合器、变速器和分动器、万向传动装置、驱动桥、行驶系、转向系、制动系、汽车的总装和检验、电工电子学基础知识、电源系、起动系、点火系
  汽车维修工中级 实际操作部分
  以汽车机械修理为主攻方向,主讲汽车整体构造及原理、曲轴连杆机构、润滑系、供油系、点火系、起动系、冷却系、底盘、行驶系、转向系。发动机、底盘拆装实践。
  汽车机械部件拆解各车型发动机性能观察
  汽车机械故障诊断排除,以及电喷轿车的维修实习
  供油系统排故
  点火系统排故
  启动系统排故
  冷却系统排故及各种工具的使用

  焦作汽车维修培训学校拥有完备的教学、实训、食宿、就业等办学功能,以“教学正规化”、“设备现代化”、“实践模拟化”、“住宿标准化”、“管理人性化”、“就业一体化”为办学标准。经过十几年的实践,形成了“先教做人,再教技术,安排一个工作”三位一体的办学模式。千方百计地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把“学校变工厂、课堂变车间、老师变师傅、学生变徒弟、课堂变平台、课本变工具、黑板变图纸、招生变招工、知识变技能。”焦作汽车维修培训学校以汽车维修技能培训为核心,开设了汽车维修基础、电工、电喷、钣金、油漆、美容装潢、汽车商务、二手车评估、奔驰、宝马、本田、奥迪专修等炙手可热的专业。美容美发、环保、物流专业正在筹划中。
  焦作汽车美容培训学校将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大胆探索,为社会培养更多的 “专、精、尖 ” 新型汽车维修技术人才,迎接灿烂辉煌的 “ 汽车时代 ”。焦作汽车美容培训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实习设备齐全,军事化、全封闭的严谨管理措施,为学生创造了成材的机会,是莘莘学子求学求职的最佳理想学府。
  学校管理:实行“军事化、职业化、规范化”三位一体的管理模式。
  教学内容:道德教育、素质教育、技术教育。
  教学方法:案例教学法、暗示教学法、角色扮演法、亲自体验法、情景模拟法、小组讨论法、游戏互动法   、启发提问法。
  焦作汽车美容培训学校向社会承诺:“六包三保证”
  六包:
  1 、包教会:学习期满,达不到相应的技能要求者,免费继续学习。
  2 、包安置:学校百分之百安置工作,安置去向全国大中型企业。
  3 、包升学:在校成绩优异者,学校可协助办理升学对口高等大学深造。
  4 、包收入:学校安置工作,实习期不低于1500元 / 月,就业期2500 — 6500 元 / 月。
  5 、包公证:学校统一与家长和学生签定安置协议,并进行司法公证。
  6 、包换岗:五年内学生因就业企业倒闭或正常裁员而失业者,学校重新安置工作。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