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会计零基础班
会计零基础班

原价:电讯          本网价: 电讯
联系人:张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880-956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从零学起,包教包会。由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资深会计师辅导,专家教授授课。全部使用企业真实单据、帐簿,学员亲身体验工作流程,结业后即可胜任会计、出纳工作。一次交费,学会为止,三年免费听课。针对会计上岗证考试,专家授课,通俗易懂,突出重点,超值讲解,使你轻松通过考试
培训时间  随到随学 
学费特价  电讯
培训科目  会计电算化班
培训内容   1.计算机文化基础 2、Windows2000/xp、Word、 Excel、 Intnet操作及应用。3、会计财务基础知识4、用友财务软件的应用及报表处理,实例分析。5、内部试题模拟强 
培训对象:1、没有任何会计基础的学员; 2、有会计上岗证,但不会会计实务操作的;
    有会计从业经验,但没有会计上岗资格的。 4、大中专应届毕业生,但没有实习工作经验的
(免费代办报名)  
培训科目  会计证班 【会计辅导班】
培训内容  精讲《会计基础》、《财经法规与职业道德》并免费参加考前强化辅导。
培训对象  财务知识初级入门者,需要从事相交财务工作(会计、出纳、仓库管理员、统计、收银员等)的人员

 

郑州金凯元会计培训以人为本、广纳贤才,现拥有一支业务娴熟,充满活力的专业队伍,其中包括: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高级会计师、经济分析师等等,能为您的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财税代理服务。郑州金凯元学校网站是在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经河南省财政厅批准的集代理记账、财税咨询、企业信息咨询、会计实习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专业理财机构。金凯元会计公司下设代理记账部、财税咨询部、会计培训部、客户服务部、工商咨询部、企划部等多个专业部门。“金凯元会计”以人为本、广纳贤才,现拥有一支业务娴熟,充满活力的专业队伍,其中包括: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高级会计师、经济分析师等等,能为您的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财税代理服务。“金凯元会计培训”秉承:“人为本、客为上、诚为贵、质为根”的服务理念,以“勤勉、严谨、守信、务实”的执业准则,愿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规范高效的专业服务。
金凯元会计”愿与您在开拓发展中一路同行!
代理记账
1、代理记账服务方式
代理记账服务方式分客户送达和上门服务二种,其中:客户送达是客户将准备的原始资料送到我公司或由我公司人员去客户处取资料,由我公司进行记账工作;上门服务是我公司派指定的会计师到客户单位进行记账工作。
2、关于代理记账
专业代理记账工作简称代理记账,作为一种新颖的会计解决方案和新的社会性会计服务项目,正被越来越多的创业者所接受,充当着众多中小企业的会计角色。所谓代理记账是指具有特许资格的中介机构接受委托,替不具备设置会计机构和会计人员条件的单位,代理从事会计记账业务的行为。《会计法》第三十六条明确规定:“不具备设置条件的,应当委托经批准设立从事会计代理记账业务的中介机构代理记账。”
3、代理记账服务人员
具有一批经验丰富的代理记账人员,并根据企业的具体情况派出相应业务水平的人员,并保证客户在与本公司签定的服务合同期内绝不中断记账服务。
4、代理记账服务目的
中小企业选择代理记账能够在降低企业开支节约会计成本的同时,享受高水平和规范化的会计全程服务,提高会计工作效率。所以代理记账有利于加强企业的财务基础建设和提高整体管理水平,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
5、代理记账的优点
1、会计工作不会中断;
2、纳税申报及时准确;
3、会计人员的品德、水平过硬;
4、无需考虑会计人员的住房、医疗、社会保险以及迁户、招调等问题;
6、代理记账的原则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符合财务会计制度,保护客户合法权益,保守客户商业秘密。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