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雅思基础班
雅思基础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张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880-956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适合对象:  高中生英语成绩120分以上的学员,大学生六级水平,雅思程度4.5—5之间
  使用教材: 《柯林斯雅思教材第七代基础版》
  班级人数:  5人小班;
  阶段课时:  100H
  阶段目标:  学完本阶段,雅思成绩有望达到5.5分左右

  在郑州出国培训在中原这个地方已经发展十几年了,现在各大机构陆续进入,让这个市场的竞争愈演愈烈,从品牌战到服务战甚至到价格战,使用各种营销策略和手段使出国的学子们看的是眼花缭乱,走一圈下来,头晕脑胀,说的内容其实都差不多,价格也是差距很大,到底该怎么去选择培训机构,选一个值得信赖的机构实在太难了。
  郑州英美之路培训学校主要秉着:做良心教育事业,提升出国学子们的能力及考试技巧等,帮助孩子们实现他们的梦想。我们的教学理念是:集名师授课+严师辅导+科学规划,助学子们实现高分高能的梦想。
  郑州英美之路培训学校做出国培训已经将近8年,从销售到课程再到校长,辗转郑州市各大小机构,从语言到预科,再到雅思托福,我深知各个项目的差别以及对学生的要求,另外,我们这个工作室的另一位创始人唐老师从事教学5年多,也是辗转各个郑州大中小机构,他本人对教学是相当严谨,从教学角度来看,他深知作为一个教师应该怎么样对学生负责,怎么去要求这些出国的孩子们,也看到了各个机构的优势和劣势,我们再沟通过程中,觉得现在培训市场上从教材的匹配度,教师的水平,课程的周期设置等,以至于学生的自觉性等都需要做一个合理的规划和调整,所以我们成立了英美之路出国语言培训工作室。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