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汽车检测与维修工程师班
汽车检测与维修工程师班

原价:电讯          本网价: 电讯
联系人:张老师
课时:二年制
咨询电话:400-880-956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一、汽车检测与维修工程师班    学制二年,费用15600元,政府阳光工程补贴3000元,实际缴费12600元。
培训目标:

本专业培养从事现代汽车检测与维修、检修设备的使用与维护,汽车生产技术管理及汽车营销与售后服务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让更多的学员在国内接受更先进、更规范的汽车维修与检测职业教育全套课程;让更多的学员在国内接受更先进、更规范的汽车维修与检测职业教育课程,培养优秀的汽车技师类人才,满足社会需求。
培训内容:
一:基础课:
机械制图、传感器原理学、工程力学、汽车制造工艺、电工技术、电子技术、汽车工艺材料、公差配合与测量技术、汽车拆装与调试、汽车4S店经营与管理、汽车保险与理赔、汽车零部件管理、4S店前台接待、汽车维修质量检测、汽车前台接待、汽车驾驶、计算机应用技术、汽车专业英语、高等数学、汽车可靠性研究、汽车机械设计基础、汽车营销、各种测量仪器的使用等内容。
二、专业课:发动机部分
1.汽油机:主要学习汽油发动机的构造与维修、发动机综合分析仪的使用方法与故障排除等内容。
2.柴油机:学习各种类型柴油机构造与维修、柱塞喷油泵、转子分配泵的构造维修及调校、调速器的检修与调试等内容。
3.发动机新技术:学习混合动力发动机构造与维修、可变排量发动机构造与维修、可变配气相位技术、双燃料发动机构造与维修等内容。
三:底盘部分:
主要学习通用、福特、丰田、现代、本田、三菱、标致、雪铁龙等及主要国产车系底盘构造与维修、各种手动变速器原理维修、悬架系统构造与维修、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电控悬架等内容。
四:电控发动机部分:
系统学习各种传感器的构造与作用、传感器的故障判断技术、数据流分析技术、各种故障解码仪的使用方法、电控柴油机技术、柴油共轨喷射技术等的故障诊断与维修。
五:汽车电气部分:
学习电源系(蓄电池、发电机)、起动系、点火系、照明信号、仪表及警报系统、电动座椅、中控门锁、汽车防盗器、电动后视镜、倒车雷达、音响防盗、汽车空调等的构造原理与维修、电动汽车基础等内容。
六:汽车电子控制技术:
深入学习并掌握有关防抱死制动系统(ABS)、汽车防滑控制系统(ASR)、巡航控制系统(CCS)、安全气囊系统(SRS)、电控悬架系统(EMS)、电子稳定程序(ESP)、电子制动力辅助系统(EBA)、电控自动空调(A/C)、电子助力转向系统(EPS)、汽车GPS卫星定位系统、倒车诱导显示器、智能钥匙匹配等的构造原理与维修。
七:自动变速器(AT):
系统学习前轮驱动自动变速器、后轮驱动自动变速器、全液压自动变速器、电控自动变速器、双离合自动变速器(DSG)、手自动一体变速器、和无级自动变速器及定轴轮系的自动变速器的构造原理维修。

教学理念:
    1.实现培训与实际操作零距离;
    2.学员与教师零距离互动探讨;
    3.制定符合行业发展的教学计划;
    4.保持与企业沟通;
    5.全面推进使用多媒体教学;
    就业方向:

    可在汽车运输管理、维修及性能检测等企事业单位从事汽车维护、修理、检测、管理等技术工作,也可从事汽车销售及售后服务工作。

   

    郑州挖掘机培训学校配备有多媒体教室、汽车维修室、汽车美容装饰室、工程机械(挖掘机、叉车、铲车、吊车)驾驶与维修大型实习室、数控模具实习室、微机室、多功能电子电工实习室等,购置国产、进口汽车三十余辆,挖掘机、叉车、铲车、吊车等工程机械设备二十余台。
    郑州挖掘机培训学校拥有一支结构优化、德才兼备的师资队伍。现有教师56人,其中,专职教师全部具有专科以上学历, 90%以上教师具有高级技术职称。学校创办二十年以来,一直遵循“以人为本、质量立校、务实创新、特色发展”的教育理念,坚持“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方针,践行教育科学发展观,以培养“技术过硬,德才兼备”的人才为目标,致力打造国内最具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
    郑州挖掘机培训学校现有两大培训业务:一是,自行到校培训的全日制农民工学员;二是,送技术下乡根据贫困村农民的实际情况,包括职业技能和种植养殖农产品储藏等专业。
    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保证学员有一个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在严抓教学质量的同时,注重校园文化建设。为激发学员的求知欲,丰富学员业余生活,增强学员的社会责任感,学校定期举行技能比赛,组织丰富多彩的联欢会、茶话会,开展法治教育和心理教育活动,郑州挖掘机 培训学校组织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使学员在学好知识技能的同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郑州挖掘机培训学校超前的办学理念、雄厚的师资力量、先进的实习设备、严格的教学管理、良好的校风、学风、遍及全国的就业网络,为培养具有一技之长的社会实用型人才奠定了基础!由于办学成绩显著,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学校连续多年被上级主管部门评为先进单位,被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劳动保障局评为办学先进集体,郑州市雨露计划先进单位,河南省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先进单位,河南省基层党组织建设先进单位,被河南省报业集团评为诚信单位,先后荣获“十佳”诚信学校、“信得过单位”、“诚信办学单位”、“最佳技术教育机构”、“社会公信力品牌学校”等荣誉称号,郑州挖掘机 学校校长被评为中原职业教育创新领军人物,2010年5月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培训就业司领导到我校调研。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郑州挖掘机培训学校全体教职工在各级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以高度的教育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强烈的服务意识,向“打造国内最具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的战略目标阔步前进!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