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高级摄影助理专项班
高级摄影助理专项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张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6864-73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此课程针对零起点学员开设,学校完善的影棚管理、优秀师资团队保证教学能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 随到随学,学会为止。本课程终生免费复修。

课程内容:

摄影基础专业 1个月

高级摄影师专业 5周:

     ·什么是商业人像

      ·摄影色彩(色彩与光/色彩构图/色温等)

      ·现代商业人像摄影拍摄用光技巧

      ·商业人像摄影POSE(美姿)之单人设计技巧

      ·外拍(美姿与环境设计及情侣照拍摄)

      ·商业人像摄影POSE之双人设计技巧

      ·商业人像摄影构图(寻找最佳景别、最佳角度、最佳机位)

      ·外拍:(实践构图、考试构图)

      ·评片

      ·古装设计、画意摄影拍摄、儿童及中老年摄影

      ·理论考试与模拟影楼拍摄实战

实习机会:不提供

摄影工具:提供

报名条件:热爱摄影行业,年龄不限,无色盲,无学历要求,男女不限,携带身份证(有效身份证明证件)复印件一份,两张一寸彩色证件照片,均可报名。

就业方向:毕业后可胜任中小型的影楼摄影师或大型影楼助理影楼、写真馆、杂志社...

取的证书:1.金像摄影化妆学校毕业证
          2.考取摄影师资格证
          3.免费办一个中专毕业证

详情更多郑州金像摄影化妆学校http://zzwns.51sok.cn/

 

   河南金像化妆培训学校,一个畅响业内16年的著名品牌!来自河南省摄影家协会权威办学,座落在河南省政治文化中心——郑州市经七路金像大厦。中国摄影家协会华中地区的重要教育基地,国际化妆师协会河南授权学校及全国众多业内知名专业媒体战略联盟单位。  

    郑州金像摄影化妆学校多年来培养了大批创业型精英,并真正实现就业、创业,郑州金像摄影化妆学校作为河南摄影培训业内唯一公办学校 唯一省级办学单位,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全国业内权威机构的推崇下,始终以培训行业领航者的身份演绎着高端,坚持着规范。校长吴玮带领着一批充满热情并在业内具有影响力的实力派专业队伍,全力以赴地投入到摄影化妆教育工作中。
    金像,作为郑州首家摄影化妆办学机构,16年来坚持不懈地推动着河南摄影化妆行业的发展。在金像的影响和带领下,郑州化妆培训学校市场从起步发展到繁荣。学校率先开设全关联式专业,每个专业都在互动中潜移默化地熏陶着学员;学校在全省范围内重金筑造了多个外景拍摄基地,使学员能够更广泛的得到应用实践。 
    郑州金像摄影化妆培训学校不但将自身打造成摄影培训行业的航母,更是肩负着规范行业发展的使命,义不容辞地引领着河南培训市场的健康发展。郑州摄影化妆学校里唯一被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评为“诚信办学一级信用等级单位”,“诚信办学免检单位”,执行校长吴玮被评为建国60年品牌建设十大魅力领军人物,被省文化厅评为河南唯一一个教育类“金镜头奖”。 
    一个充满热情的团队,一个燃放激情的团队,一个汇聚精英的团队,一个打造明星的团队,河南金像摄影学校将带着更多的责任及使命,在校长吴玮的带领下继续创造更多的辉煌,演绎跨世纪的传奇!
 做为河南省摄影家协会教学基地,河南金像摄影化妆学校不仅承担着摄影化妆后期教育的功能,同时还是河南省摄影家协会职业技能鉴定站,北京摄影函授学院河南分院,中国传媒大学艺术摄影专业河南教学点,河南省首批复转军人创业就业培训基地.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