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挖掘机专业班
挖掘机专业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张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880-956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挖掘机深造班:学期3个月,学费是6580元,政府补贴600元,实际缴费是5980元。
  学习内容:全面强化训练各种挖掘机的操作维护保养技术和挖掘机维修,以及破碎锤、上下平板车及加长臂挖掘机的操作与维护保养技术,免费学装载机。
  ★挖掘机综合班:
  学期一个半月,学费是元,政府补贴元,实际缴费是元。
  学习内容:学习卡特、沃尔沃、小松、日立、住友、神钢、现代、大宇等世界上各种名牌挖掘机供学员上机操作实习,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挖掘机培训基地,主要学习装车、整平、吊装、回填、开槽、修坡、挖方、挖沟、挖壕、挖地基、装车甩方、过桥、过路、涉沼泽、上下拖板车、旋转定位及正反手操作等技术。
  挖掘机就业方向
  路桥建设公司:从事修路、架桥、开挖隧道、大型桥梁、水利建设;铺设天然气、管道、自来水管道、排污管道、管网老城改造、新城开发;水电站建设、煤炭矿山开发建材以及石油天然气管道铺设等工程;

 

  郑州发达叉车培训学校是集工程机械操作、维修、工程机械考务鉴定、工程施工、就业培训于一体的专业化培训学校。
  郑州叉车培训学校始终坚持以“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管理理念,采取“专业+技能+素质”的独特教学模式,有效的提高学生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技能。为顺利施工及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学校不仅重视办学理念的创新,更重视管理制度与教学方法的改进,我们努力把学校打造成为一所思想先进,理念科学,师资过硬,管理规范,极具特色的学校,学校致力于更好、更多的为社会培养高技能的合格专业人才。
  郑州叉车培训学校硬件设施是学校实力的体现,学校拥有综合教学大楼,各种国产、进口挖掘机、吊车、铲车、叉车以及现代化的多媒体教室,为学员掌握理论、实际操作技能提供了有力的学习保障。学校采用超前的办学理念、一流的管理、一流的师资、一流的设备、一流的质量、一流的就业安置而闻名于全国各地。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